心病怎么治疗(老人冠心病怎么治疗)

心病怎么治疗(老人冠心病怎么治疗)

阿秋:自我疗愈、治疗任何心病,快捷容易上手的9个方法你试试!

1、每天行走一万步或者跑步一万步以上

2、多看自己身上的优点,找到心理平衡与价值。你想想,比自己糟糕的很多很多,我们这点问题就是小巫见大巫,平衡内心

3、进步就是胜利与喜悦,对比你更糟糕的样子,这样积极暗示自己,会有欣慰和抚慰作用

4、降低要求,生活更踏实,让焦虑神经得到舒缓释放

5、看书,精神能量的建设,扩展自己的视野与格局,提升文化内涵,提高情商修养……

6、找到自我的价值感,永不否定自己!乞丐也有光芒,你是一个正常人更加有!

7、憧憬远景,做任何事有目标,有期待,知行合一去做,进步就会使目标达成,让你更有成就感

8、带着症状去生活,习惯于它,接纳它,慢慢你就不在意了,谁没有问题呢?不怕的,有些问题根本不是问题,不放大心理的害怕效应,才是你此刻要做的

9、你的存在是独一无二的,用亲情、情感唤醒自己,不要做一个自私的人,你有责任、有义务好好为家人活着,更应该为自己好好地活着。

生活终将是美好的,你值得去享受,而不是早早就消逝、淘汰于这个精彩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