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基数健康减肥的最好方法(小基数有效减肥方法)
小基数健康减肥的最好方法(小基数有效减肥方法)

瘦瘦想问你们一个问题

“减肥难吗?”

难!确实难!

尤其是小基数的,更是难上加难

从200斤减到150斤,轻轻松松,只要努力完全可以

但是!你要想从120斤减掉10斤,就难得一批……

被减肥为难的小基数集美们

小基数==“微胖”

微胖就是那些体重在120斤左右的

当你说你要减肥,别人会说你“减什么减,那么瘦还要减肥,我们还活不活了”、“瘦的像猴精,还减肥”,甚至有的人会在心里觉得你是在炫耀!

但是有几斤几两,只有自己知道

那么为什么小基数的女生减肥这么困难呢?

1.相对于大基数的女生来说,小基数的女生脂肪更少更薄,身体也是很聪明的,发现库存不够了,你还想调用,身体肯定不愿意,它也要自己保护自己的呀

2.小基数的基础代谢比较低,就像拧毛巾一样,吸足水的毛巾不用很大力气就可以拧出很多水了,当水拧的差不多的时候,再想拧很多水就比较费劲了。

所以说嘛,小基数女生减肥想靠节食是行不通的,控制饮食+合理运动才靠谱。

调整饮食结构: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降低碳水和脂肪的摄入,简单概括就是高蛋白、低脂低碳

生酮饮食并不适合小基数女生,不要盲目戒掉碳水。

更不要禁止脂肪的摄入,毕竟脂肪是健康身体的一部分,健康最重要!!!

如果你不想一停止体重就蹭蹭上涨的话,就乖乖的保持健康的饮食结构!

最最最重要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标准,健康成年人每天推荐的摄入量是水果200~400克,蔬菜300~500克。

既能增加饱腹感,又能保证营养摄入。

合理运动:前期以有氧运动为主,脂肪消耗差不多了,再做无氧运动。有氧+无氧

有氧基本用慢跑、游泳、快走、健身操、HIIT等,运动方式可以隔一段时间换一下,避免身体偷懒。无氧运动可以增加肌肉质量,提高新陈代谢。

运动强度同样重要,当然有运动基础的可以自己调整运动强度;没有运动基础的,还是从中低强度做起为好。

身高165,体重100斤,就不要再嚷嚷减肥了,已经处于偏瘦区间了,再减就要危害身体健康了!

小基数的妹子在减肥的时候一定不要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减肥这个事儿还得一步一步来,只要方法对,终有成功的一天~

小基数集美们,加油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