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健康的减肥方法(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长期健康的减肥方法(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

原创内容,擅自搬运者必究!

怎么才能瘦下来,远离肥胖的困扰?

肥胖是放纵饮食、缺乏锻炼的结果,而减肥是一件需要方法跟技巧的事情,想要瘦得比别人更快,我们一定要选对方法,提升身体的热量缺口,才能促进体脂率的下降,让你慢慢瘦下来。


下面分享减肥过来人的6个暴瘦秘诀:“3个戒、3个坚持”,让你变回瘦子!

3个戒:

1、戒掉吃零食、喝奶茶的习惯,这些都是加工过度、热量非常高,容易让你发胖的食物,只要戒掉这些食物,规律吃三餐,你减肥就成功了一半。


2、戒掉久坐不动的恶习,平时缺乏锻炼,长时间坐着会加速身体机能老化,促进脂肪的堆积。我们要减少坐着的时间,利用琐碎时间多起来活动,才能提升卡路里消耗。

3、戒熬夜晚睡,睡眠不足的恶习。睡眠时间不足,睡眠质量低会导致皮质醇水平的提升,脂肪也更容易堆积起来。如果你能保持规律早睡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白天精神状态充沛了,代谢水平也会提升,燃脂效率也提升了。

3个坚持:

1、坚持健康饮食,健康饮食的关键是:保持低油盐烹饪,多吃蔬菜,少吃肥肉,饭吃八分饱,三餐规律,这样自然能够控制卡路里摄入。

减肥期间,一定要管住嘴,除了三餐外,要拒绝各种下午茶、宵夜,睡前4小时不进食,才能减轻身体负担,避免脂肪的堆积。


2、坚持多喝水,水是没有热量的,有助于身体循环代谢。多喝水可以抑制饥饿感,控制进食量,还能促进废物排出,加速脂肪的分解。

建议每天喝10杯水以上,白天多喝水,晚上减少喝水量,避免频繁起夜。不爱喝水的人可以喝枸杞水、茶水等低卡无卡的饮品,但是一定要远离各种奶茶、可乐、雪碧等发胖饮品。

3、想要减肥速度比别人更快,瘦下来后身材比例更好,那么在健身的时候,记得要力量训练结合有氧运动。

因为有氧运动可以促进脂肪分解,而力量训练可以强化身体肌肉,提升身体基础代谢值,让你每天消耗更多卡路里,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养成。

新手进行力量训练可以购买一副哑铃在家训练,从低负重的水平开始,选择复合动作深蹲、弓步蹲、卧推、推举、山羊挺身等动作就能激活身体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