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床(治疗床多少钱)

治疗床(治疗床多少钱)

近日,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卫计、经贸、住建、民政、综合执法等10余个部门,对辖区内保健品经营店,直销企业网点等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重点整治以免费体验医疗器械、“专家健康讲座”、免费礼品赠送等为幌子开展“体验式会销”,夸大产品功效、虚假宣传的违法经营行为。


在突击检查当日,联合检查组在对县蓝天市场某健康坊体验店检查时发现,大量老年人聚集在该营业部体验医疗器械治疗床,台上“授课人员”正在组织活动,执法人员在该经营部的授课电脑内发现对该营业部正在试用的医疗器械治疗床宣传的PPT内容有“疾病的克星、健康的保障,12种自动模式全面灭杀疾病、永保健康长寿”“实力铸就辉煌,走向世界的治疗仪、唯一走向医院的治疗仪”“第八套理疗模式——腹部治疗模式 治疗时间33分钟 腹部治疗:胃肠功能紊乱,腹部肿块,腹膜炎,前列腺,妇科疾病”等内容,店内醒目位置也标示有该医疗器械治疗床治愈相关疾病功能的图片、文字等内容。该经营部行为已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当即对证据进行取证固定,依法对该场所相关物品进行了查封扣押,案件现正移交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办理中。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工作力度,严厉查处“体验式会销”虚假宣传行为,不断推进“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探索建立健全保健市场长效监管机制,构建良好的市场竞争经营秩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皮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