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臭狐(治疗狐臭看什么科室)

治疗臭狐(治疗狐臭看什么科室)

腋臭又叫狐臭,是腋下皮肤大汗腺过度发达,分泌排泄的汗液,脂肪酸比普通人高,呈淡黄色,较浓稠;脂肪酸达到一定浓度, 经皮肤表面的细菌,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臭味。

今天给大家细数几种腋臭治疗的方案:

1.外擦用药或者口服用药

局部给药或者口服用药都无法阻止大汗腺的分泌。只能说是短时间内(几个小时内)如果不出汗,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2.肉毒素注射

肉毒素注射在腋下皮肤,可以让大汗腺在短期内出现一定量的萎缩,维持时间大约是3~4个月左右,治愈的效果不彻底,夏季爆汗,还是会有异味。

3.激光或者微创射频治疗

激光或者微创射频治疗,通过热能作用于皮下与脂肪层中间,达到将大汗腺破坏掉的作用。不过因为是在不可视的情况下进行操作,术后会存在大汗腺清除不够彻底的问题,可能需要二次治疗。

仪器治疗腋臭

4.大汗腺清除术

通过手术在腋下开一个3厘米左右的切口,通过切口进行皮下与脂肪层的剥离,同时将腋下的大汗腺彻底地清除掉,这个过程是在可视环境下进行操作,术中清理的彻底,术后无复发,这也是治疗最为彻底的一个术式。

大汗腺清除术

我是整形医生代礼先,有关腋臭的问题可以关注我!

#头号周刊#